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召开学院发展剖析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8-04-07浏览量:

4月4日下午,人居学院在曲江校区西一楼人居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通报2017年学校对人居学院绩效考核情况,传达学校教代会及相关科研会议精神,开展创新港内涵建设工作动员和部署,剖析总结找短板,号召动员全体教职员工坚定信心,奋力前行,推动学院更好发展。

杨鹏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2017年绩效考核点评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从指导思想与基本原则、考核指标、评价思路、论证情况、计算方法五个方面传达了学校人才培养部分考核与分配方案,强调了学校“目标导向、业绩为王”,突出贡献、动态分配的绩效考核和分配方式。重点对照2017年学校对人居学院各项指标绩效考核的结果、学校发展改革导向、人居学院学科特点和现状,分析2017年人居学院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短期、中期和长期学院可突破和需努力的目标和方向。号召全体人居教职员工再接再厉,明确方向,坚定信心,为个人发展和学院发展奋斗出一个新的未来。最后,对创新港内涵建设工作从空间功能划分、空间特殊需求、原有设备与现有实验室关系、搬家计划、文化氛围建设五个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部署和要求,强调全体教师务必深度参与,发扬“打铁匠”一锤一印记的实干精神,提早筹谋布局。

常务副院长顾兆林就学校相关学科会议精神、目前学院学科发展计划推进落实情况、学院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配合工作机制、当前学科发展面临的新情况和新要求向全院教职员工进行了通报和动员。强调基金项目申请需继续聚焦质量;新讲师要增强自我要求,踏实努力提升素养;各系、研究所要对标学校发展要求、关键性指标和签订的目标任务书,积极主动落实人员空间规划,将创新港内涵建设做好做实;在学院新一届党政班子密切配合,全体教职工员齐心努力下,学院有了向上发展的明显态势,但是国家对学校发展提出新的要求、学校绩效考核和分配带来的动态变化、创新港建设进入内涵建设的新阶段,全体教职员工必须转换思考问题的角度,务必在取得进步的基础上,清醒认识现存的困难和挑战,传承发扬西迁精神,艰苦奋斗,齐心协力,“在上升的态势中增强动力、在梳理问题中增强动力、在落实要求上增强动力”,每个人的小贡献将汇聚成发展的大希望。学院将积极主动对外争取资源,党政领导将更加紧密协作,为全体教师做好发展服务。

会议最后,副院长张硕英就本科生教学相关工作和土木与建筑学科校友会相关工作向与会教师进行了通报。

 

供 稿:人居学院分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