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1994届校友纪念毕业30周年返校

发布日期:2024-04-07浏览量:

在交通大学建校128周年之际,人居学院1994届校友近30人从祖国各地重回母校,纪念毕业30周年,共叙师生情谊。

45日上午9:00,校友们陆续来到学校四大发明广场,面对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久违的笑容,校友们热情相拥。30年岁月如歌,归来如故,再聚欢声依旧。校友们漫步校园,一切仿佛又回到当年的青葱岁月。

下午3点,1994级校友座谈会在人居学院会议室举行,人居学院王宇鹏副院长代表学院向从祖国各地返回学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发展等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就,感谢校友多年来为母校发展给与的支持,也对各位校友在各自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接下来参会校友依次发言,介绍个人发展情况,并向母校和老师献上美好的祝福,感谢老师们当年的谆谆教诲,正是那些看似平凡的日常指导帮助为他们日后的工作奠定了牢固的基础。当年意气风发的老师们都已退休,有些已是耄耋之年,看到同学们毕业后取得的成就甚是欣慰。大家共同忆起当年的点点滴滴,时光仿佛回到了从前。

会谈结束后,大家共同合影留念。校友们祝福老师们健康长寿,表示以后会常来看望,用所学所能回馈老师们的殷殷教诲,积极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文  字:兰广利

图  片:兰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