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报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快报 - 正文

人居学院第十二届团工委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12浏览量:

20191011日,人居学院第十二届团工委研究生成立大会在创新港涵英楼5-7043会议室顺利召开。人居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新轲、人居学院学工组老师、理学院研会主席李馨怡、机械学院研会副主席石文杰,以及第十二届人居学院研会全体成员出席大会,会议由田露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到场的各位嘉宾,并宣布大会开始。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是第十二届团工委研究生主席团、部长团受聘仪式,由人居学院陶泽宇老师宣读主席团部长团的任命决定并颁发聘书。

第十二届人居研会主席姚少立发言,他从人居研会的工作宗旨、各部门职能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并对过去一年中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做以总结,有为加强大家体育锻炼的定向越野跑、乒乓球赛、篮球赛,有丰富大家课余生活的中华之声歌咏比赛、新年联欢会,还有就大家较为关心的就业问题举行了就业分享会等。接着肯定了上一届研会同学的工作,做到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服务学院、服务老师、服务同学,同时研会的成员们得到了锻炼与成长。最后对第十二届的研会全体成员提出期望,希望研会的成员们具有奉献精神与责任感,能够积极参与,加强部门自身建设,明确各部门自身定位,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同时,也要有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强与其他学院的交流与合作,祝愿研会的未来发展地更好。

姚少立宣读研会干事成员名单并颁发聘书。

理学院研会主席李馨怡送上了对于人居学院第十二届团工委研究生会成立的祝福,肯定了过去两院之间的交流,并且提出接下来两院的交流会更加密切,合作也更加紧密,希望能够联合举办一些有想法、有创意的活动,增进两院同学们的感情。同时她也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人居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新轲老师进行总结发言,王老师首先感谢并且肯定了上一年研会开展的工作,而且正值创新港元年之际,人居学院在一校三区的境况中,给研会成员们开展工作带来了困难,王老师希望大家能够拿出科研不断钻研的劲头,克服困难,思考如何能更好地开展工作。然后对研会的成员们以及未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研会的成员们要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做好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党委团工委的各项工作,他也希望同学们能具有使命感,在创新港进驻元年,结合学院所开设的专业,能策划出一系列展示学院的风采的活动,既能锻炼研会同学们的组织协调能力,又能营造出浓厚的学院文化氛围,丰富大家的科研之外的生活,同时也要加强与其他学院的联系,发动院内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最后,王老师也殷切地表示老师们会与研究生会一起携手共进,共创人居未来。


                                                                           

最后,会议接近尾声,大家合影留念。

                                                                          

  西安交通大学人居学院第十二届团工委研究生会正式成立。总结过去,主席部长及学生会干事们无怨无悔、无私付出,同时感谢老师以及同学们对于研究生会工作的支持与配合;放眼未来,新一届研究生会将会在学校、学院的领导下,在研会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把我院研究生会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更好地服务同学,服务学院!

 

 

字:人居学院 周高静

影:人居学院 潘登、周高静

核:人居学院 杜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