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报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快报 - 正文

人居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5-09-28浏览量:

2015927日晚,恰逢中秋佳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人居学院在教学主楼D-205教室举行了2015级新生见面会。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有2015级建筑类、土木类以及环境科学与工程类的全体新生,各新生班主任也参加了见面会。

出席开学典礼的学院党政领导有:人居学院院长孙九林院士,顾兆林常务副院长,分党委冯大鹏副书记。见面会由主管本科生教学的刘星副院长主持。

 

 

 

 

 

 

 

 

 


见面会首先由孙九林院士给同学们讲话。孙院士介绍了人居学院成立以来的建设成绩和发展理念,他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素质和情商,争取早日成才。

 

 

 

 

 

 

 

 

 

 

 


顾兆林常务副院长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说明了当前所学专业与未来工作之间的关系,他介绍了我们国家未来建筑行业与城市建设发展对我们学院这些专业的需求,鼓励同学们做到自律、坚持、感恩。随后,刘星副院长介绍了大学学习的特点和学校的相关纪律规定,并具体从上课、完成作业、答疑和晚自习、参加社团和体育锻炼等具体方面对新同学提出了建议。他鼓励同学们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做,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认真做。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20150927_191946_调整大小.jpg
 

 

 

 

 

 


最后,各位领导祝愿同学们中秋节快乐,并希望同学们能在这个万家团圆的节日里,送给远方的父母和亲人们一个节日的问候!

 

 

2015927

供稿:人居学院

摄影: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