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报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快报 - 正文

人居学院第二届”人居向前冲“研究生定向越野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5-12-24浏览量:

 12月20日上午,“庆交大双甲华诞,展人居奔跑风采”人居学院第二届定向越野比赛在兴庆校区举行。此次活动由人居学院团工委主办,人居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吸引了来自机械学院、航天学院、经金学院、法学院、人居学院共5个学院组成的9支队伍参加。

              

风云两甲子,弦歌三世纪”,为迎接西安交通大学建校120周年暨迁校60周年校庆,此次比赛共设12个站点,象征着交大建校120周年。12个站点覆盖兴庆校区的大部分区域,依次以“上海—西安”的主要省域地点为名,寓意交大迁校60年的艰辛历程和交大发展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各参赛团队到达设置的关卡点,进行通关竞赛,依次完成12站点的比赛,用时最短者获胜。

              

             

冬日的严寒挡不住同学们的如火热情,早上九点,裁判宣布完比赛规则和安全事项后,比赛正式开始,各比赛团队依次向各站点奔去。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在不同的竞赛项目中各显身手,为自己的队伍贡献力量。或校史知识抢答、或足球射门、或篮球投篮、或接力传球,智慧碰撞,精诚团结。全力奔跑的年轻身影,顺利通关的欢呼呐喊,胜利到达的开怀大笑,与交大厚重历史的校园地貌、建筑风物相得益彰,刻画出了最美的青春画面。为母校发展加油喝彩,为青年学子蓬勃向上加油喝彩。经过激烈角逐,人居学院两支队伍分别夺得第一名和第三名,法学院夺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的举行,同学们为母校120周年华诞送上祝福的同时,增进了各院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协作,强化了研究生体育运动意识,很好的展现了青年学子青春向上的风貌。在同学们的合影欢呼中,活动圆满结束。

 

   供    稿:人居学院团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