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报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快报 - 正文

【双甲子校庆】“美丽交大,我行动”人居学院研究生整洁校园喜迎校庆

发布日期:2016-03-04浏览量:

按照学生处和人居学院“建设文明整洁校园,迎接校庆”环境治理工作规划安排,人居学院研究生将于3月初,3月中旬和3月底对研究生宿舍、研究生教研室和曲江校区西三楼周围区域集中开展卫生整治工作。3月2日下午,人居学院研究生对曲江校区西三楼周围区域进行了第一次清扫。

下午2:00研究生们准时到达地点,拿起扫帚、耙子、垃圾剪等工具,对西三楼周围草坪、道路还有死角进行了彻底打扫。同学们分工明确,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作。女生挑拣出绿化区草丛中的垃圾,男生负责用铁耙将草丛中沉积的落叶和枯草一一理出;男生清扫死角,女生负责洒水。不同年级同学边打扫,边互相熟悉交流,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和年轻愉快的笑声,在三月的明媚春光里,格外动人。历时两个小时,打扫区域焕然一新。

      3.jpg

      8.jpg

      9.jpg

此次活动,同学们表示非常有意义。不仅整洁美化了环境,更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感受到团结协作的劳动乐趣,也用实际行动为120周年校庆增光添彩。维护校园整洁环境,每一个交大人责无旁贷,从细节做起,从点滴做起,迎校庆,爱交大。

据悉,研究生宿舍第一次打扫也已经完成,团工委研究生会也将于3月5日上午积极响应“美丽交大”号召,开展兴庆校区西迁纪念馆区域的环境打扫工作。

 

供 稿:人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