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报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快报 - 正文

【双甲子校庆】“喜迎校庆,乒动曲江”人居学院研究生乒乓球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6-03-10浏览量:

为迎接我校建校120周年华诞,丰富曲江校区研究生生活。3月5日上午,“喜迎校庆,乒动曲江”研究生乒乓球比赛在曲江校区西一楼5楼人居学院教工之家圆满举行。此次活动由人居学院,机械学院团工委主办,人居学院、机械学院研究生会承办。

本次比赛共由来自人居、机械学院师生组成的8支团队参加比赛(男生6支,女生2支),比赛采用团体对抗积分制度,个体对抗采用抽签分组,单场胜者为团体加1分,败者不加分,最后统计各方代表队总得分进行判断。

男团比赛开局,人居男子一队以4:1的绝对优势胜出,让人居队气势大增。机械男团顶住压力,奋力拼杀,连续的胜局,让现场气氛异常紧张。场上选手,时而是细腻的台前小球,时而是远台的猛烈扣杀。犀利厮杀和多变手法,精彩场面迭出,真可谓是斗智斗勇,场外同学“好球”声不绝于耳。人居学院刘宗宽老师高超漂亮的回旋扣杀,更是将现场气氛引爆。女子团体比赛也是巾帼不让须眉,异常精彩。在2:0落后的情况下,人居女子队沉稳迎战,最后实现大逆转,以3:2战胜机械女子队。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械学院男子团体斩获冠军和季军,人居女子团体赢得冠军,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喜迎校庆、乒动曲江”人居机械乒乓球比赛不仅激发了研究生运动的热情,加强了两院研究生的友谊,更为即将到来的120周年校庆献上同学们最为热情的祝福。120年弦歌不辍,铸精神;60年风雨征程,育芳华。祝福交大120周年生日快乐,再创辉煌!

 

作 者:人居学院

摄 影:刘宝康、李 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