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报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快报 - 正文

人居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11浏览量:

9月10日下午,人居学院在曲江校区西一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人居学院分党委书记王新轲老师、中建西北院人力资源总经理王燕、学院学工组老师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会议。会议由汪毅香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王新轲副书记介绍人居学院往年就业情况,详细分析了人居学院近几年的就业情势、就业地域、重点就业方向等,指出近几年人居学院毕业生就业方向类别增多,重点单位签约率有所上升。并指导同学们就业过程中需要端正就业态度,注重自己的工作规划;选择就业单位时,要为工作的长远发展考虑,多掌握就业信息。另外告知同学们违约有风险,签约需谨慎,一定要树立良好的诚信。

紧接着,汪毅香老师向同学介绍就业流程,就业常见问题,以及就业过程中心理调整及就业信息渠道获取等事项。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信心和正确的就业观,把握并创造机会,寻找最适合自己的职位。

最后,中建西北建筑设计院的人力资源总经理王燕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作求职就业经验分享以及企业宣讲。从“我们是谁,为什么选择我们,我们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如何加入我们”四个方面,介绍了设计院求职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并就西北建筑设计院的企业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代表建筑作品、未来规划、 “和合”的企业文化、人才理念、人才优势、职业发展、人才培养体系、招聘要求等信息跟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整个分享报告受到同学们热烈欢迎,为同学们求职之路加油助力。

文 字:人居学院 冯羽彤
       摄 影:人居学院 冯羽彤
       审 核:杜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