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报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快报 - 正文

人居学院2017专硕研究生开展“新学期,新面貌”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3浏览量:

 

为响应新学期学校进行迎新活动的号召,旨在帮助同学们开启崭新的科研旅程和创造美好的学习环境,培养研究生热爱劳动、甘于奉献和团结互助的意识。在汪毅香老师的指导下,人居学院2017级专硕研究生开展了主题为“新学期,新面貌”的义务打扫公共教室志愿活动。

 

 

一个干净整洁的科研和生活环境有助于让大家保持一个好的心情和提高科研效率。我们期望通过改造自我、改造环境来让每一位同学带着一个好的心情开始新学期的科研生活,并养成一个爱干净整洁的好习惯。此次活动同学们分别打扫、整理了曲江校区西一楼4-6层公共区域,集中打扫各专业教研室及课堂教室等。

 

酷暑未消的九月,每一位同学不畏环境脏乱,积极认真打扫,同学们互相帮助,还原了一个干净、整洁的教研室环境。并且通过这样的方式,向学院的每一位同学宣传了“爱护公共教研室环境”的思想,让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能够继续保持爱护卫生、爱护公共环境的好习惯。

 

 

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作为新学期迎新活动之一,为全体同学的新学年打造了一个良好、整洁的新生活,扫除假期积攒的沉灰,开启一段新的科研之旅。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互相帮助、乐于劳动和甘于奉献的意识。

 

 

供 稿:17级专硕冯羽彤、惠瑾毓

摄 影:赵超 刘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