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报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快报 - 正文

人居学院研究生新生“一个都不能少”主题班级建设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5浏览量:

             

921日,为加强新生班级建设,促进同学们间了解,增进友谊,人居学院硕8138班举行了“一个都不能少”的主题班级活动。开展新生集体主义教育,增强班级凝聚力。

 

微信图片_20180922154236.jpg

 

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好的促进班级团结,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我院硕8138班在百姓厨房组织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班级建设活动。活动以班长开启的破冰仪式拉开序幕,每位同学逐一进行自我介绍,互相熟悉的过程中也拉近了大家的距离。随后,大家共同打开了由人居学院学工组送出的象征着新集体生日的蛋糕,共进晚餐,感受集体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180922154145.jpg

 

     餐桌上,大家众说纷纭,谈笑风生,分享各自的故事,交流学术问题,展望未来前景。通过这次班级活动,人居学院硕8138班的同学们都融入了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紧紧地团结在了一起。

 

 

 

文 字:人居学院 硕8138班 尤强

摄 影:人居学院 硕8138班 尤强

审 核:人居学院 杜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