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报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快报 - 正文

人居学院2018级专硕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员联系群众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0浏览量:

 

928日,为增加班级凝聚力,践行集体主义。人居学院2018级专硕支部委员会分别在兴庆和曲江校区,开展了党员联系群众的活动。参与活动的党员与群众从思想,学业,心理,生活等方面上进行了逐步深入的交谈,以此来全面的了解群众的所想所需,并针对不同群众的特点,为后续帮扶工作打下基础。活动结束后,所有党员均进行了活动总结,并建立了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

 

1122

 

活动总结:

谢博同志:“本次群众谈话,我找了课题组的两位师兄,之所以找两位师兄作为联系的群众,是因为我觉得师兄们在交大已经生活学习了一年了,对各个方面了解能更深入一些。通过此次活动,我也学习到了很多东西,两位师兄严谨的科研精神,对生活积极上进,开朗乐观的态度值得我们学习。”

刘美瑶同志:“通过党员联系群众的活动,作为党员的我们也更进一步地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党的温暖会深入我们心里,同时我也感觉到了班级同学关系的友好发展,而我作为党员的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深化和提高。”

雷仕林同志:“本次活动中,我所联系的两位群众都能够热爱科学,以科学的眼光看世界,在科学研究的路上都希望有所突破,希望通过科研强化,能够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我希望两位同学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学习当中,都能处于积极健康的状态,实现自己的目标。”

程璐瑶同学:“通过党员联系群众的活动,从张小倩同志身上深刻感受到了党员的优秀品质及高尚的道德素养,她平易近人,谈话过程中和蔼又认真,认真记录问题和谈话内容,可以看出她做事情一丝不苟,高标准严要求,是我学习的榜样,更增加了我对党员的崇拜和尊敬,我也希望自己能成为向她一样阳光有努力的人。”

符毓琨同学:“在这次活动中,作为共青团员的我们,充分表达了我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心情和想早日入党的积极态度,我们以后会将更多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学生工作当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蔺楠同学:“今天,我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与专硕班党员刘美瑶同学进行了一次围绕入党积极性和入党动机的谈话。这次在轻松而愉快的氛围中展开,我的思想认识得到了很大提升。刘美瑶同志身为党员,以身作则,以平易近人的亲切态度,就入党动机和党的宗旨展开深刻的探讨,而且结合自己的人生经验,教会我们很多深刻的人生经验,特别是关于选择、机遇的话题上,给予我很大的启发,也对我们的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提出恳切地建议,真心希望我们在这三年中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得。虽然我现在还不是党员,但党员同志的亲切关怀一直激励着自己,我一定会用党员的要求规范自己,从思想上入党从小事做起,用自己的积极行动影响身边的人,在社会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 字:人居学院  2018专硕张小倩

摄 影:人居学院  2018专硕张小倩

审 核:人居学院  杜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