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报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快报 - 正文

人居学院硕7150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31浏览量:

 

为响应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印发的《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奉献精神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实践教育,人居学院硕7150党支部于20181030日上午9时在曲江校区西一楼四楼会议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员代表进行学习,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背景,以“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内涵建设”和“西迁精神”为两大主线展开讨论。  

首先,王一立同志围绕研究生党员同志在推动“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内涵建设中的具体职责和义务进行分析和梳理,引导大家认识“双一流”建设的过程和任务以及创新港内涵建设的目标和要求,并向大家提出“养品德,献智慧,出力气,创成果”的四点倡议。会议上,王一立同志对为推动“两个建设”做出努力的同学代表进行表扬,鼓励党员同志向优秀代表学习,并以我院“门楣标语征集活动”为例,号召大家行动起来,为我校“两个建设”谏言献策。

816382838239099662 622879679802313692

接着,尹义贺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在60余年的奋斗征程中,一代又一代“西迁人”用实际行动彰显出“爱国、报国、兴国”的情怀,形成了“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树立起一座不朽的精神丰碑。并说道:“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传承好西迁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为西迁精神注入新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的最后,吕博睿同志、孙珂同志和柴国亮同志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向党组织汇报了思想、工作和学习动态,三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有了显著的提升,并且三位同志的培养联系人也给予高度肯定。 

130362589900492903895079318718633526766651492183541110

支部书记田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党组织生活会上每位同志的汇报给出了满意的评价,同时对积极分子提出了一些要求,强调积极分子与培养联系人要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汇报工作学习进展。最后,田野对下一阶段的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党员重视起来,认真积极筹备相关学习活动。 

 

 

字:人居学院 7150  尹义贺  王一立 

影:人居学院 7150  杨乐 尹义贺 田野  

核:人居学院 杜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