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报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快报 - 正文

筑梦社宣讲团走进人居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8-12-24浏览量:

1222日下午,人居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邀请筑梦社开展主题为“青春奋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讲活动,在曲江校区西一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人居学院2018级专硕班党支部书记雷仕林主持会议,2018级全体研究生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QQ图片20181223100600

会议上,宣讲团的两位成员饱含深情地为我们讲述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系列故事。

黄佳慧做“改革开放以来的脱贫攻坚之路”主题宣讲。生动的为我们讲述了河南省兰考县县委书记焦裕禄的感人故事。我们伟大的县委书记、人民的好公仆,焦裕禄书记“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形象浮现在每位听众的脑海中。黄佳慧说道:“在这世界上,我们再也找不出第二个国家,能够像中国这样将扶贫工作放到如此之高的地位,下如此之大的功夫,并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云山苍苍,江水泱泱,巍巍华夏,振我炎黄。扶贫领域的努力凸显了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体现了我们国家对增进民生福祉的不懈追求改革开放,脱贫攻坚。发展已结硕果,进步还在路上!”

   陈枫以“从‘两颗坚果’看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进行宣讲。分别讲述了中国改革开放“第一商贩”之称的“傻子瓜子”创办人年广久和知名坚果类电商企业“三只松鼠”诞生的故事。陈枫说:“要以改革开放的眼光看待改革开放。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就要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让我们充满信心,一起努力奋斗!”。

QQ图片20181223100713

两位宣讲人演讲结束后,和支部成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宣讲活动在大家热烈的交流讨论气氛中圆满结束。

 

 

QQ图片20181223100825

QQ图片20181223100658

 

文 字:人居学院 2018级专硕党支部 张小倩

摄 影:人居学院 2018级专硕党支部 朱睿杰

审 核:人居学院 杜文静